向來給人小氣印象的小鐘,其實對女友都很大方,他昨上三立「女人好犀利」時大方表示:「願當女友『人肉ATM』或長期飯票,只要我認定對方是值得我付出的女孩。」

已邁入不惑之年的他也感嘆:「到了一定年紀都用理性談感情,反而找不到好對象,有時候還是需要一點傻勁,所以我決定豁出去了!」

節目上有人妻對小鐘示範要求買名牌包,他故作生氣「呸」一聲吐口水,但他曾被媒體爆料買名牌包送給前女友王怡仁。他透露,曾交過一個女友喜歡血拚,但他不喜歡用直接給錢的方式,就請女方到駐唱的PUB幫他領薪水,並叫女友幫他「保管一下」,其實就是任她花費。但他對簽「愛情契約」感到反感,認為這樣毫無感情可言。

大男人的小鐘從不交比他成就高的女友,于美人問他:「如果像是張惠妹那種女生呢?」小鐘回答:「那樣我會壓力很大,畢竟她是天后,我會很沒自尊。」還說:「我也不會娶名媛,會覺得整個社會看不起我。」于美人虧他:「你是在說何守正嗎?到底在影射誰?」他趕緊否認,表示只是自己的看法。

更多udn報導‧5歲童學蜘蛛人 頭卡牆縫我那些不正常的室友們


引用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914/2/2yoki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惠群榜仵沾弛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