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輯名稱:My Love

專輯名稱:My Love
歌手:田馥甄
發行資訊:華研國際音樂
曲目:烏托邦/要說什麼/My Love/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/還是要幸福/魔鬼中的天使/無事生非/花花世界/影子的影子/妳

睽違一年,田馥甄日前舉辦新歌搶聽會,邀請幸運粉絲共同揭曉第二張專輯「My Love」。他表示:「這一年經歷Selina受傷意外,心情有很大的起伏,常常一個人思考很多的人生課題,覺得人其實是孤獨的,所以需要愛來支撐,專輯名稱叫『My Love』因為音樂是我的愛,要用音樂來傳達我的愛,唱出我愛的人事物,我愛的這個世界,這就是我人生追求的目標!」

專輯名稱:原色

歌手:楊宗緯
發行資訊:熱賣中 環球音樂
曲目:懷珠/那個男人(其餘曲目於截稿前尚未確定)
內文:好久不見的楊宗緯在新專輯中與李宗盛首次合作,新歌「那個男人」搭偶像劇「秘密花園」讓粉絲們再度聽到他深情的歌聲。


文章出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marticle/url/d/a/110910/74/2yj1o.html?type=ne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惠群榜仵沾弛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