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小胖(右)手上還插著點滴針,硬撐到棚裡錄影,陶子覺得他是個不聽話的大小孩。(李開明攝)

中國時報【張雅文/台北報導】

袁惟仁(小胖)29日從香港返台,在機場上吐下瀉,飛機一落地他就直奔急診室,好友陶晶瑩陶子)聞訊,第一時間是猛虧,開玩笑說:「小胖老師可能���離開我們了。」但私下,陶子很氣他,「我每次和小玲(黃韻玲)都會念他吃東西,絕對不比他老婆念得少,但他不聽,我都覺得我好像他老婆。」

工作忙碌 老毛病惡化

30日中視《超級星光大道》錄影,小胖向醫院告假,手上還插著點滴針頭,硬要到棚裡為選手加油,他說:「前兩天因為牙痛,所以吃了不少止痛藥,可能太傷胃了。」他去年就犯過胃出血,當時工作忙碌,沒時間好好治療,打打點滴就撐過去,這次情況惡化,不但腸胃一起出血,醫生還得用內視鏡幫他打針止血。老婆陸元琪(小琪)不放心,昨進棚盯場。

放縱口欲 陶子念不停

嘴饞的小胖,見周圍Roger老師和陶子都在吃午餐,心癢難耐,但大家都說:「為了他好,不能給他吃。」他則無奈的說:「有食慾卻不能吃,很痛苦。」陶子看不過去,直說:「他平常要吃兩個便當,還要分我半碗泡麵,我都跟他說不能這樣吃,結果現在變這樣,我覺得小琪很辛苦,要照顧3個小孩,其中一個是小胖。」

陶子開課 簽保密協議

陶子計畫在政大開授「愛情課」,保證課程內容絕對專業,但礙於和校方已達成協議,不可先透露課程內容,如果有媒體曝光,將終止雙方合作,她說,「這次開課算試金石,若反應不錯,不排除進到其他大學,甚至是高中。」


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831/4/2c3j0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惠群榜仵沾弛顏 的頭像
    陳惠群榜仵沾弛顏

    almacollishs的部落格

    陳惠群榜仵沾弛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