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中心/宜蘭報導

有人為了一親芳澤,真的是不擇手段,只是太超過恐怕就成了騷擾,宜蘭一名男子心儀一位證券公司的女營業員,5年前搭訕不理,竟然天天出現在女子的上班公司及住家附近,女子不堪其擾,受不了沉重的精神壓力,只能報警處理。

朱小姐指著拍攝到的畫面說,「對!就是他,你看他又來了,他每天都是這樣子,然後他一來,你不理他,他還故意敲大門,不然就是敲大門。」

綁著小馬尾,身穿白色上衣、花短褲,體重上百公斤的男子一直在證券公司門口徘徊,甚至還大剌剌推門探頭,當場把女營業員嚇得花容失色。朱小姐表示,「在(住家)樓下等我,我到公司,他也到公司,在我們公司門口徘徊,不然像我去運動,他以站在運動場邊在哪邊盯著我。」

這名30多歲的癡情壯漢,幾乎都到宜蘭羅東這家證券公司報到,因為心儀對象就是在裡頭工作的朱姓營業員,朱小姐說,5年來不管她人到哪裡,都看得到男子的蹤影,雖然沒有騷擾行為,長期的精神壓力終於讓她受不了報警。

朱小姐說,「現在他都會跟我揮手,而且他笑得很詭異。」警方表示,「無正當理由跟追他人,我想在法律上還沒有處罰依據,這部分我們羅東分局還是以道德勸說來做規勸。」

沒有具體的騷擾行為,警方也只能採取柔性勸導,雖然說被愛是件好事,不過,對朱小姐來說,遇上這種勾勾纏的怪怪男子,恐怕是揮不去的惡夢。(新聞來源:年代新聞記者李健禾)


本文出自: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9/10/138-2645261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惠群榜仵沾弛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