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辛雯埠

在歷經《補教人生》風波後,高國華與陳子璇似乎漸入佳境,根據媒體報導,高國華高齡87歲的母親龔書綿表達接納陳子璇的立場,只是對於結婚,還是希望兒子可以慢慢來,此時也傳出高國華因涉嫌炒作上櫃公司優盛醫學科技股票被起訴,看到高國華不僅得演出自己的《補教人生》,又在《炒股人生》軋上一角,只能說,這位補教名師真的的很忙,因「喇舌」一夕爆紅,成為家喻戶曉的名人,看起來短期內,他恐怕很難從這兩齣人生大戲中下場。

據報導,陳子璇介入高國華、蔡郁璇婚姻後,龔書綿一開始對陳十分不諒解,甚至打電話罵過這位第三者,但在兒子離婚後,她逐漸接受這位未來的媳婦,高、陳日前在國賓飯店2樓與母親餐敘,席間龔書綿、陳子璇2人互動良好。 龔書綿受訪時說,她曾問過陳子璇對兒子是真的還是假的,陳的回答是「我是真的」,並要她放心;之後又看到媒體報導,陳子璇說,「如果有天高國華變心,我也有責任」,「我心想這小孩有智慧。」

龔書綿還稱讚前媳婦蔡郁璇「敦厚善良」,後來蔡要離婚,「我也勸她不要。」不過,龔書綿對於兒子找到真愛感到高興,「他快樂、我也才會快樂,看到他們是真的,我心裡也踏實。」至於陳子璇則表示,高母對她很好,2人很投緣。

雖然《補教人生》看到這裡,男女主角似乎漸入佳境,不過,就在男、女主角一夕爆紅,成為家喻戶曉的名人之後,卻也傳出優盛董事長葉健和於92年間涉嫌授權前寶來證券經理許行政炒股,拉抬優盛股價,許在93年間透過股市炒手引進高國華、鄒興華等人協助,但優盛股價卻一路下跌走勢,讓鄒興華無法停損賣出。鄒認為高國華勾結優盛蓄意坑殺,曾多次率眾到高國華的補習班外站崗,高最後支付新台幣1千餘萬元了事。台中地檢署去年2月間,依違反證交法將高國華、許行政、葉健和等人起訴。

沒想到《補教人生》還沒結束,高國華因涉嫌炒作上櫃公司優盛醫學科技股票被起訴,又在另一齣《炒股人生》軋上一角,只能說這名補教名師真的很忙,也許也因樹大招風,他的一舉一動也很容易被外界用放大鏡來檢視,因此,不論做的事或說的話要更小心,尤其身為補教名師的他,更得是學生的榜樣,也希望這兩部人生大戲可以儘快下檔,也讓觀眾們可以轉台看看其他優質戲劇。


來自: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0/28/320-2658939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惠群榜仵沾弛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